close

其實基隆有很多不錯的咖啡館

都是小小溫韾的 但就是座位不多

德佈咖啡就在之前男朋友租屋處附近

但通常愈近的反而愈不會去光顧

所以這間咖啡館是我們回桃園後到基隆喝喜酒想說有點時間來的

那天下雨((基隆真的好愛下雨!!

 

45.jpg

3.jpg

小小一間店

可能下雨的關係

今天就只有我們2位客人

 

658.jpg

水杯

 

63.jpg

男朋友不喝咖啡 點了黑糖杏仁茶

 

65.jpg

我好像是點了桂花釀拿鐵

時間久遠真的是有點忘了XD

可是拉花好美!

66.jpg

他的提拉米蘇看起來很好吃

所以我就點了~~真的不會讓人失望哦

也可以外帶  不過要3天前預定

332.jpg

很認真在研究他的果醬口味

手上的咖啡杯很特別哦

不是一般的馬克杯

我覺得很漂亮~~

 

IMG_7459.jpg

男朋友之前來過就強烈推薦一定要點他的司康

現烤的司康搭配手工果醬超級好吃!

司康有兩種口味  我喜歡原味多一點

 

85.jpg

沒多久我的甜點也送上來了

櫻桃提拉米穌吃起來有淡淡的酒香

再加上櫻桃酸酸的綜合了味道

吃起來不會過甜

男朋友也說好吃

 

以上,小小的紀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基隆 咖啡 溫韾
    全站熱搜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