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口貓泰泰我已經來了三次了!! 

無意中在IG 發現這間店  再加上他是我喜歡的泰式料理

泰式+貓咪就是我的菜啊

所以這是集合3篇的小小紀錄囉!

63.jpg

我特別愛拍水杯~~

對了進入貓泰泰後第一道門(大門)要先消毒換拖鞋

好了之後就可以進去和貓咪玩耍惹,也就是進去第二道門

進去之後請飛快把門關上,因為有些貓咪很丸皮怕不小心跑出去

我們去的時候就看見有客人忘了關門貓就跑出去惹

超級危險啊,試想如果是自己的貓咪跑不見了怎麼辦啊!一定心急如焚啊啊啊

將心比心,所以一定要記得迅速的隨手關門!當然也要注意不要夾到貓咪(超級重要

96.jpg

貓泰泰每一隻貓咪都是認養來的

所以其實只要每隻貓咪都得到友善的照顧和收養

每隻都是可愛的不得了啊!

 

99.jpg

可能是冬天的關係

這隻小貓趴在我腿上,我摸摸他後就在我腿上睡著惹

姐表示:已溶化~~

36.jpg

菜單

滿滿的泰式料理,每一道都想吃

 

85.jpg

男朋友點了焦糖五花肉

主菜+一碗白飯

本來以為會吃不飽,但主菜給的很大方耶

而且超級下飯怎麼這麼好吃!

 

sd.jpg

我的嘎拋豬肉飯

吃起來很像是打拋豬但又不是打拋豬

可能是比較正統的泰式做法

總之,我每次來也是很沒新意的都點他

因為我就喜歡打拋豬啊,哈哈

 

58.jpg

飲料我點了太妃糖拿鐵

杯子超可愛是貓咪的圖案

雖然這樣是看不太出來

貓泰泰裡面也有賣哦 

 

68.jpg

剩下最後一顆的手工可麗露

只好毫不遲疑的點了他

不過我必須老實說,心中的第一名是南崁的野上~~

 

636.jpg

左邊的手工蛋糕?我忘了名字,但也是每次來必點的

還有他的泰式奶茶超級好喝

但他無法調整甜度和冰塊

店員說這是比例都調好了

 

69.jpg

在這裡怎麼拍都是貓啊

 

77.jpg

廚房是開放式的

我和男朋友每次聞到味道就在猜客人點了什麼

是有這麼無聊嗎我們兩個

 

857.jpg

貓泰泰的座位區大部份都是席地而坐的

只能少數的沙發區

坐在地板上可以和走來走去的貓咪互動(?)雖然他們大部份都在睡覺

但我還滿喜歡的!

 

55.jpg

貓泰泰裡面有一間小小的商店

裡面專門買老板娘從泰國帶回來的商品

每次去的話我都會去裡面逛一逛

最後買了一瓶精油護手膏

有點太滋潤,適合冬天在來用

 

_1200777.jpg

 

真的很喜歡貓泰泰

喜歡他們對待貓咪的方式喜歡他們的餐點

哈哈老黃表示:把我放在哪裡?!

最後,就用很久沒出場的老黃結尾囉!

 

林口貓泰泰

地址: 244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9巷116弄1號

電話: 02 2608 7502

 

arrow
arrow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