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親愛的日記~~~

八百年沒來更新了

3月中去了一趟花蓮  住到了傳說中的斯圖亞特

雖然也沒幹麻整個行程就是很廢一直在吃

但還是想記錄一下

其實我覺得我們第一天行程滿緊湊的啊

一早不到六點半就起床從鶯歌出發到樹林等車

雖然是透早就出門但到達花蓮時也以中午

真是遠的要命的花蓮啊!!!

接下來就開始吃吃喝喝的旅程惹!

租好機車就前往第一站

友人似乎像識途老馬一樣熟門熟路一下就找到我們出發前訂的餐廳

小小兔子    真的就是小小的一間

 

h3.jpg

h1.jpg

我們坐戶外區

因為到達時可能太早到還是怎樣的 裡面沒位置

點餐的方式就老板娘直接念出菜單

似乎沒有紙本菜單  

 

 

h7.jpg

沙拉

 

h8.jpg

我覺得湯滿特別的

以為會出個濃湯還是什麼的

結果是豬肝湯耶XDDD

 

h6.jpg

我們坐的戶外區

按照這圖片來看   這應該是友人指揮腦公去倒水

檸檬水就在他指的2點鐘方向

h9.jpg

這好像是男朋友點的烤雞腿

h10.jpg

我只記得我點的海鮮咖哩飯

然後很辣!

其他人的都忘了

 

h11.jpg

友人點的烤魚套餐?

吼我忘了

h2.jpg

一致點了熱奶茶  男朋友除外

只是愈喝愈熱啊啊啊

h4.jpg

飯後水果

 

h5.jpg

店就像這樣子小小的一家

本來想走進去拍拍照的不過裡面都是人就放棄惹

吃飽後小聊一下天後就往下一個目的地出發

因為要去喝下午茶了~~~~

哈哈哈哈哈

下集待續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