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好久不見!

最近每天下班回家吃完晚餐躺了就睡了

真是豬一隻!

之前辛苦減的體重輕輕鬆鬆就回來惹

也太桑心了吧

其實說起豬

我覺得胖黃應該略勝一籌才對

他無時無刻都表現出比我還想睡的樣子耶

有時候假日我只是晚睡一點點

大概是撐到受不了他就會坐在我面前看著我

表情似乎是說著:奴才我要睡了還不快來舖床!

反正就是很欠揍!

但因為我是奴才,所以只得乖乖的從命

然後胖黃很厲害哦!他可以躺下去馬上秒睡

真是羨慕這種不用想太多的個性耶

接著一下子就可以聽到他的打呼聲完全不顧形象這樣

很誇張的一隻貓


9宮格.jpg 

有時候在床上和我玩一玩就會瞬間睡著

很沒有禮貌


3.jpg 

33.jpg 

睡著的時候非常好擺佈

好喜歡捏他粉紅色的肉蹼

可愛s了


66.jpg 

上次看網路說貓咪喜歡人家按他旳肉蹼類似按摩這樣

我看完就照做了,結果換來胖黃一陣狠咬

只能說網路看的別輕易亂嚐試

畢竟每隻貓咪的個性就不一樣啊


333.jpg 

啊熟睡時還可以看看他有沒有蛀牙

這是睡的有多熟?都不會醒耶


666.jpg 

清醒的時候就是不看鏡頭


P1010260.jpg 

還是睡著的時候好親近啊


 貓奴日誌,下次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黃 領養代替購買
    全站熱搜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