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2.jpg

首圖-銀山溫泉        

旅行日期:2017/01/06/-01/07

期待已久的銀山溫泉,終於在去年9月訂好房間後如期出花惹!

耳聞銀山溫泉旺季非常難訂房(筆記),所以暑假一過可以開始預訂下半年度的時候

立馬上網手刀訂房!

結果後來我們住的也不是一開始訂的,這等我紀錄住宿再來好好寫

房間確認了,再來就是車票了

一出機場我們就先買東北jr pass,至於我們要去的大石田站就先在台灣網路預訂了座位票

因為是指定席我們非常害怕會劃不到位,因為畢竟是快4小時的車程,所以就先網路上預約座位!

我們以為非常的順利也覺得自己非常聰明哈哈哈哈哈(真是天真)

烏龍開始是買好jrpass後準備兌換指定席座位票的時候,我們拿出在台灣印好的兌換資料

接著票務人員會和你拿當初網路過卡的信用卡,之後好像可以選擇要付現還是刷卡

然後……………

我忘了帶信用卡。

晴天霹靂

看到這裡,可能你們也覺得沒什麼

巴特!

預約指定席如果你沒在時間前去取票是會收取費用的!!

收取的費用是多少我也忘了   因為我整個就是很懊惱自己怎麼會忘了帶信用卡!!

領不到座位票又會被重覆扣款再加上我耳提面命和先森說買票先刷卡

但他耳朵很硬沒把我的話聽進去(姐覺得自己躁玉證都快花做惹!

抵達東京車站後我們突然臨機一動,想說把要表達的意思打在估狗翻譯上在拿給售票員看

沒想到這樣居然可以!真的萬分不好意思但非常感謝售票員的熱心啊啊啊!

(後來回台灣後問了先森帳單有選位費的金額嗎他是說沒有呦!)呼~~鬆了一口氣!

 

廢話好多,以下正文開始。

669.jpg

我們預約的車站是從東京發車,

不用轉車一路坐到大石田

車程約莫4個小時

 

665.jpg

上車前先在車站買了飯糰 ,

有非常多種口味頓時陷入選擇障礙哈哈

我忘了我選什麼口味,重點是好吃只是好小一個

 

112.jpg

以前很愛午後紅茶,現在更愛這個咖啡

每天一瓶熱熱的好好喝,大小剛好可以放進口袋很方便

 

65.jpg

上車囉!

行李箱應該鎖在車站置物櫃的

帶上車的時候放行李的地方都滿了只好放腳邊

 

22.jpg

因為真的很怕坐長途車肚子餓所以有買了2個便當

但印象中沒有很好吃

再加上我可能生理期要來了一吃東西就拉肚子

總共拉了3次

後來我看到坐在我們隔壁排的一對老夫婦在車上點了可以加熱的便當

瞬間好羨慕哦

哈哈哈是羨慕什麼啦(被揍

搭上了旅館的接駁車就前往銀山溫泉啦

車程多久我倒是沒記   因為我整個大睡著

下了車迎接我們的就是圖片的這片美景

天啊我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

chick in後我們就到街上走走拍拍照

 

66.jpg

看到這座紅色的橋就想到千尋

話說我們出發前電視才重撥了神隱少女

整個就是非來不可啊((又再被揍一拳!

552.jpg

我們住的旅館-能登屋

下篇在來寫文介紹XD

 

633.jpg

996.jpg

 

 

2.jpg

白銀瀑布

聽說很冷很冷會結冰

但我們沒遇到

我們來的時候只下了一點點雪

 

 

_1200912-2.jpg

我是糊的!

 

 

98.jpg

地上溶雪後很濕滑,所以放了水管把溶掉的冰沖掉

走過去才不會跌倒(應該是吧!

 

99.jpg

663.jpg

路邊有免費的足湯可以泡

我們買好豆腐後就坐在這裡泡腳吃豆腐

聽起來是有點怪,畢竟這麼浪漫的場景下怎麼會是配豆腐

但我們看大家都是這樣也就入境隨俗惹

湯沒有很燙有種愈泡愈冷的感覺

但我好喜歡這種悠閒的氛圍

泡完足湯走回旅館的路上遇見有人在拍片還有人在指揮交通

其中還聽見有人說中文耶!

 

332.jpg

往裡面走有個白銀公園

前一天應該是下了很大的雪

因為腳踩進去有點深

 

1.jpg

別人家的門口也拍一張!

 

 

3321.jpg

販售名產的店

銀山溫泉真是好好拍

還有旅館的雨鞋和我的穿著怎麼這麼搭

 

 

78.jpg

往瀑布的方向走有一家賣咖哩麵包的店家

男朋友點了抹茶,一來的時候嚇了一跳因為就是這麼小杯

重點是好苦,所以才搭配了一個大福嗎

221.jpg

 

12.jpg

 

我點的咖哩麵包

吃起來還好並沒有特別驚艷耶

 

552.jpg

傍晚屋外點起燈旳時候真的好美

但我們好像拍了這張就進屋休息了

 

55.jpg

晚餐吃飽後先森泡了湯後我們就到外面走走

晚上的銀山也是很美

大家都帶好專業的腳架和相機拍照

希望明年冬季能有機會在來!

 

最後在復習一下交通資訊(我的方式

購買 東北 jr pass 後從東京車站搭乘山形新幹線到達大石田站,如果有住宿的話記得可以預約旅館接駁車

不然也是可以參考下圖發車時間~~

P1030315.jpg

 

以上~~旅行紀錄下次見!

 

 

arrow
arrow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